不知道在假裝年輕什麼~XD

晚上只睡了兩個小時~還跟人家跑去衝浪~XD

由於精神不太好~只好叫泰迪開車

還沒上高速公路就感覺完了...雪隧一定塞到爆~

後來我們就改走北宜~挖~我還沒走過九彎十八拐呢~正好見識一下~XD

原本打算叫人開車,自己在車上補個眠的~

沒想到泰迪一路上逛超車~

我是俗辣.= =,害我都不敢睡...很怕一睡起來就在醫院了~XD

到了蜜月灣後~哇靠~這一天人有是多到爆..衝浪店老闆說今天有浪花節,又有草地音樂會,附近又有海洋音樂摖

大家跟我們打一樣的算盤..早上來玩水,晚上去音樂祭..~XD


番外篇:

旁邊的浪花節~有現者的live band,還有一大堆攤販~

有一家在賣調酒的~我看了一下menu

有一道叫 性感海灘 "sex on the beach"

我在想...sex on the beach ..明明是”在灘上ooxx"~XD

不過還蠻好喝的~



話說~這一次衝浪~我終於成功站起來了ㄝ~XD~真有成就感

不過這天都沒什麼浪~人又多~水母又多..>"<

一直被咬...>"<... 痛死了

一開始被小咬還ok

但是被咬了一個大的...超痛...就很不想下水了

後來只好很熱血的打起來沙灘排球~

真熱血啊~好久沒打排球了~

在沙灘上可以快樂的飛撲過去~那種感覺真好~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