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XX黨青年團什麼鬼的,在電視上嗆馬英九

我第一個感覺是......好恐怖喔.

我以為只有那些政治人物只會說人家不是,而不花更多的時間精力在政治上

沒想到連這些年青人也這樣,我們的社會好像一定會存在這些份子...

我看到電視上他們大喊:"馬爺爺~羞羞臉~!!"

他們那時候的嘴臉....我的媽啊...老實講我覺得你們才該檢討呢...

不知道是上面有人叫他們這樣作,還是自己自動自發想要這樣作....都令我作嘔..

年紀輕輕就被台灣不良的政治風氣所影響了

只因為政治理念不同,就要一直攻擊人家

多點讚美、少點靠背不是很好嗎?


也許是媒體剪輯的關係,謝長庭在那說馬英九愛說謊的什麼..我也覺得超不厚道的

政治人物就應該需要這樣不留口德嗎?

馬英九說...."誰遞毛巾對國家有那麼重要嗎?"

是不重要啦....媒體只是想要滿足大家八卦的心態吧

搞政治也許就真的只是作秀吧

但是想一想...我們的未來、我們的生活一定要跟隨著人家作秀的腳步走嗎?


台灣病了,這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,但我覺得恐怖的是..很多人知道病了卻想要繼續下去

我們這些不想管(也管不了)政治的人,卻必須被他們拉著走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