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的咧....還全站分類怎麼分啊 = = ,就老子的心事....沒有這個分類啊



這是題外話...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割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我的打招呼運動好像停下來了

自己都管不了了~ 還去關心人家

也許像我自己之前說的吧..

想要的時候自己就會過來啦

最近作什麼都覺得懶

連msn丟表情符號都直接拿內建的,懶的去新增一個icon

更別說去管別人的事了

有需要我幫忙,在我的能力內~我會去幫

不需要我的幫忙,我就不該自以為是~跳出來作


雖然說這是自掃門前雪啦

但總比幫人家掃地但卻又越掃越髒來的好


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

這好像就是這個世界上不變的真理

神不殘酷,只是比較現實罷了

嘖嘖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