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goodbye~"

也許這句話就是你跟某某人的最後一句話

這次說了之後,搞不好下次見面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..

能說到goodbye還好

搞不好跟某某人的最後一句話是

"X你娘!!"



如果這某某人是你的愛人、親人、麻吉

那真的是永遠的遺憾吧

不管是什麼人,一定有一天會有那麼一次,你會發現...

"啊呀..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...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他的聲音

想當年我們曾那麼好...現在在也沒機會見面了"


忽然有這種感覺....

我叔叔在幾年前的一場飛機失事中去世

他出門前說我過幾天就回來....

下一刻..我爸跟我堂弟卻得在機場認屍...而且還是焦屍...

多殘酷啊


每天對你愛的人說聲我愛你,抱一下~

不要吝嗇這三個字

又沒耗費多少力氣

這很有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見到他呢

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


別讓遺憾繼續~一切都來的及~

沒什麼事~忽然有感而發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