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有位朋友一直跟我提到很感慨的事

大概像是陳奕迅的"十年"之類的事吧

這兩天我也忽然學他感慨起來了

國中以前的事就不提了~以前是個超閉俗的小鬼

高中時期有些好朋友雖然還有聯絡,但是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常常打電話

還記得那時候社團的社長,我跟他還不錯

他住桃園,我還常常打電話給他(男的啦= =)

朱阿、肛、琬瑜,這三個現在還有聯絡的

還有個以前也不錯的阿雄不知道人跑到哪了~msn都掛線

大學時期的雜碎們就不用說了

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吃吃飯,但是在也無法像大四那樣把專題實驗室當網咖

在我重考研究所的時候,每天去人家實驗室串門子打三國、dota

還有郁涵..那時候那麼好..上一次聯絡還是她跨年的時候主動找我吃飯呢...

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她...雖然我媽也叫我別內疚...哈..哈..哈

研究所又交到了很多好朋友~現在tone也很合的光頭男長峰還有看鬼片的好咖chee

還有其他(對不起喔~其他人被歸類到其他了~XD)

文俐...雖然跟她才短短的十個月...在研究所的日子她也算留給我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啦~

貢丸~感覺莫名奇妙的被她討厭~前幾天還是鼓勇氣跟丟她msn了`XD

她竟然有回我ㄝ~人真好


最後是最近這一陣子的那位神秘人~短短一兩個月發生好多事~現在回想起來

跟她之間的變化也超快的~從不太熟到之前很熱絡~到現在....哈....


此一時彼一時啊...


這就是real world啊...我才不會被你打敗呢~~

積極的猴子要回來了~~

當覺得感慨的時候就不要讓遺憾繼續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