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沒有"平衡"這檔事~

有人作了一輩子的善事,但是只因為在下雨天打了個電話就被雷劈

想要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?

才沒那麼好的事呢~

有時候總得要來點痛苦才知道什麼叫快樂

人生就是不停的在"變"

前幾天我在我的手機裡發現前女友留下來的一些東西

就是那種在戀愛中的人會寫的東西

看到的時候差點噴飯

不過又有點感慨

此一時彼一時


平淡的生活才不有趣呢~

會想要平淡的生活的人,都是經過了大風大浪之後

才了解什麼叫平凡就是福


我不喜歡"變"

我的schedule並不需要那麼嚴刻

我只要milestone立出來就好了


講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疑惑...這跟馬兒有什麼屁關啊...

每個人都想要很輕鬆的去處理所有的事情

最好是都沒有煩惱啦~

沒那麼好的事啦~

想要生活快快樂樂的就得來些痛苦的事來作比較啦~



這個世界什麼事都是一直在比較

從一堆爛蘋果中選一個比較不爛的來吃~這就是人生啦

想要快樂一點就把上面那句話改成

從一堆不錯的蘋果中選一個最好的來吃~這就是人生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