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
昨天看到一本書都人寫筆記的~

它說沒事要把一些感動的事啊,心情什麼的寫下來~

比較健康~

反正我本來就常這樣~XD

一樣~看看就好~



話說峇里島雖然是很好玩啦..

不過一回來倒是又要開始去面對現實了..Orz

這半年來~我一直過的沒有以前那麼快樂

可能是因為剛踏入社會的小小不適應~對未來的不確定

又加上被甩的奇模子不太舒服之類的

有點像阿嶽歌裡提到那種"是一種痛苦的自由"

感覺一直被自己所束縛著...


這半年來我常常因為感情方面的事感到很困擾

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去控制我自己的感情

這讓我覺得很不"自由"

前一陣子我難得遇到一個讓我很心動的人

但因為某些因素我不打算把人家

結果我又開始覺得很不"自由"了

大家都知道...射手座最需要的就是自由了~

所以我又開始很頭痛

不過自從峇里島回來後~

我感覺得到解放了~

雖然她還是讓我很心動啦

但是忽然覺得我可以抱著把不把都無所謂的心情來面對這件事

對我來說這是件好事~因為有"自由"的感覺~

能"真的"抱著順其自然就好的態度來看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~XD

渡假果然有益身心健康啊~



不過昨天又收到一張罰單 = =

說什麼我六個月內違規超過六點..

駕照要吊扣一個月,還要去聽什麼安全講習= =

哇靠...我怎麼從來沒聽過這回事啊.= =

有沒有搞錯啊..JG

原來的好心情又壞掉了...Orz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