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個隨合的人,也是個龜毛的人

我對很多事情都很龜毛

某個角度來看,我也是個完美主義者

小時候曾經有想過要當個漫畫家

從國小三四年級開始吧,我在上課的時候都在畫漫畫

那時候我最喜歡的漫畫家鳥山明

國中的時候,有個變態同學~在學q basic(一種程式語言)

他寫了一個寶石方塊給我玩

那時候覺得很有趣

也開始知道什麼叫程式設計~也喜歡上了這個東西

大學的時候迷上了魔術

大三當社長的時候也小有名氣

大五的時候開始學日文

前一陣子,去報名學柔道,想邁向黑帶之路

好煩喔,好多東西想學,但是學點皮毛

每個東西都想要鑽精但又沒時間

剛看到一些人家demo遊戲物理引擎的影片

什麼時候才能到那種境界啊...

打WOW都沒時間了...真煩

還要抽時間去把妹

真是的~我好龜毛啊,好煩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