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新年快樂~

新年新希望,今年開始上班了~
希望能賺大錢~XD

今年我們家開車下台中然後下高雄過年
我快樂的帶著我的NB上車

之前買了一個汽車用轉接頭的插座
在車上可以插插頭

一直沒有機會用,上次用的時候,被某人罵說浪費油..真機歪

這次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來插NB來用~

我只能說~就是爽~XD

雖然一路上都沒有車子,但是一直坐車實在是一件很無聊的事
就拿著我的NB插上我的N73,用我的3G來上網~在車上用3G上網玩WOW

在車上玩WOW,奇摩子就是不一樣~我只能說~就是爽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