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一躺下來就會睡著,以前都會躺在床上想東想西想了半天才慢慢進入夢鄉
這樣說起來..我也好像好久沒有作夢了說..我明明是個愛作夢的人說..

這是題外話..XD


今天的主題是我是外貌協會的~

我並不是說我要找的女朋友是要跟林志玲一樣正什麼的

但是如果找一個看不順眼的女朋友,就算心靈上在怎麼的契合

每次看到他都想揍她,那這樣怎麼交往下去嘛~XD

我要的正妹當然不是大家眼裡的正妹,而是我眼裡的正妹~

以前我一直覺得這樣是一件很膚淺的事

我想我也不是一個只看外表的人

如果只是想要正妹,那花錢就有了吧.= =

但是要找一個完美的情人好像不是那麼的容易啊...哈..哈..哈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