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看了兩部電影
夏綠蒂的網和阿波卡獵逃
夏綠蒂的網讓我失望了...原本覺得要更好才對,可能意境太高了吧= =
我沒有Fu到..Orz
感覺不太到它要給我的訊息,不過小豬是真的很可愛就是了~
就跟老妹說的一樣....干萬不能養豬...這樣以後怎麼吃豬肉..@@

阿波卡獵逃我覺得很不錯~雖然很多很血腥
但還不至於到讓人噁心的地步
主角在一瞬間,失去了所有的朋友,家人(除了老婆跟小孩)
父親死在自己的面前,後來開始逃跑後到最後,看到了來拓荒的白人
雖然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... ==
就像ID4來侵略地球的時候....Keroro忽然出現一樣..= =
但是後來仔細想想,我感覺...這世界之大..
白人的出現讓這些土者的鬥爭變的好像有點微不足道的感覺
那時候很大的帝國,相對於那時候的白人,應該也是個小ㄎㄚ吧...

雖然跟片頭一開始所講的

"文明的崩解不是來自外在的侵犯,而是從內部開始腐壞"

好像沒什麼關係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