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的一年又來了,不知不覺已經26歲了,大家新年快樂~

年紀越來越大,回憶也越來越多,腦中的記憶,就像是一個超大型的儲藏間
許多的記憶分別放在不同的箱子裡,不同的箱子在依據不同的類別分放在不同的房間裡

在我的腦子裡有好多好多的房間
魔術的房間、遊戲的房間、程式語言的房間,也有快樂的房間還有好多好多很有趣的房間
不知曾幾何時,不知道是誰偷偷的在我的腦子蓋了一個禁忌的房間...
而且在這個房間的門口上上了許多道的鎖....

去年的最後一天,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..這道鎖被打開了...
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而難過..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而痛...
我無法控制的流下淚來....而我竟然不知道我是為什麼而流淚...(我明明沒有加洋蔥啊...)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....我的頭快爆炸了....又昏又頭...喉嚨又沒聲音...

一股無名的無奈和感慨襲卷而來...想逃避卻又不知道該往哪裡而逃...

我知道這間禁忌的房間...我遲早有一天必須打開它
但是每次當手握住門把的那一刻,害怕都會緊緊的抓住我的手腕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